Translate

Sunday, February 7, 2010

短训结业礼

06/02/2010

晨祷会后,
便跟着伟欣的车去珠巴堂会,
我们短训生也在88cafe那里和导师们用餐。

接着我们就在教会开始我们彼此的分享见证。
大家都很多灵命上的成长,
我也对自己的改变而感谢神!

后来,我们便开始我们的结业礼彩排,
我接触了第一次的打鼓事奉!
在此我想把这荣耀都给神,
若不是神的奇妙作为,我也须无法胜任这工作!
i like drum set!

我们的表演
-诗歌呈现
-手语表演 (荧光手套〕

这一切,
让我回想这些日子大家共同的回忆。
我感谢神的带领,
我在接下毕业证书时,
心里很感动,
我在教会与弟兄姐妹当中找到了安慰于关怀。。。。。
感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