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April 18, 2010

感恩

有好一段时间没 update 这一个意义非凡的 blog 了.
它是我间接表达的管道,
也是我更了解自己起伏的管道.

一直以来,
我确实让自己陷入了低潮,
不断的自责,
不断的自卑,
不断的停留在过去,
不好受..

很感激,
生命走到现在,
我仍然还能反省自己.

我也感激,
那些曾在我回忆里的人,
那些现在仍在默默支持我的人,
深信我的人,
了解我不足及缺点却仍接受我的人.

不知不觉中,
我不知我怎么走过之前的一段“黑暗的深渊”.

我不能保证我会一直勇敢的走下去,
但是我一直都渴望勇敢,坚强.

不平常的恶梦仍存在着,
和父母亲的隔蔷依然如此,
我的心态,
却有稍微的不一样.

口里说的可以是玩笑,
希望我能作美好的见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