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愿意依靠祢

这,是一个久违的见证,
烦闷的心情,
在奇妙的午后,
溶解了...

我好喜欢这本<辅导心理学>,
神似乎都一直透过当中的教导对我说话.

"许多个人问题的产生, 是因为人未能让基督作自己思想及行为的主宰,也不晓得那真正追求神的人有用不尽的力量资源!"

我坐在无人的花园中,
闭目祷告,
希望神能充满我,
让我继续成为他喜悦的仆人...

[7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 寻找,就寻见; 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8 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 寻找的, 就寻见; 叩门的, 就给他开门.
9 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 反给他石头呢?
10 求鱼, 反给他蛇呢?
11 你们虽然不好, 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 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 ]
马太福音 7 章 7- 11 节

神是那允许的父,
他让我醒悟,
有许多得着...

我回忆起过往灵魂被拯救的事故,
真是奇妙!
神透过辅导者,
让人得拯救,重生,长进...

看见自己的改变,
我知道当中都是神的带领..

我希望能继续为神做美好的见证,
人都拥有软弱,
我知道藉着天上的父,
一切都有可能...
现在的我,
虽还是个无法成大局的人,
但只要上帝愿意用我,
而我也愿让上帝塑造,
奇迹不是妄想.

这几个月以来,
我频频跌倒,
愿慈爱的天父,
时时保守我,
不陷在罪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