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如果没有金钱负担..

今天是假期的第五天......
我想,
我似乎需要加强我逞强的能力了..

真的,
有些受到惊吓了..

我妄想,
如果我是蛮富裕的人,
现在的我,
会在客厅里陪妈妈看电视,
会因为她的唠叨而学习了解并知足..
并不会在这里...
痴痴的幻想...



知道自己不能一直懦弱!
总不能一直待在避风港..
唉...可是...
....我.....


如果成长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这一刻,
我真的好害怕成长..
没有人知道,
乌云何时会逝..
只有等待.. 期待.. 深深的无奈...

我又好希望,
能找人分享,分析,讨论
我生命中的每个好与坏..
可是该死的自尊心与孤敖,
总是能拒人与千里,
有时候,
真不知自己在坚持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坚持...

情绪缓缓超越坚强的面具,
我需要更有信心的面对生活..
需要一些陪伴与鼓励...
更需要学习..
独自的面对..
自给自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