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uesday, May 19, 2020

沉沦

可不可以放弃?
可不可以结束?
可不可以离去?

MCO 2个月了,
我还是无法重整自己。
真的只是因为课业和工作压力吗?
还是无奈,孤单,否定,不被理解?

看看现在这个29岁的自己,
原来还会像中学时期那样沮丧和无助。
想到这,嘴角难免冷笑一下。
这是多么熟悉的自己。

我的巴拿巴在吗?
神啊,
祢明明是那么的良善,满有怜悯,充满大能,
可为什么我就是不想依靠祢?

祢明明是真神。。。

又要被人说想太多了吧!

这块金,累了。

主啊,

我不能!

我已经不想追求了。

我厌倦了失望,
也厌倦了满足不了自己的期待。。。

主啊,
可我其实知道这些声音都不是真理。

求祢帮助我抓紧祢。

更求祢抓紧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