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May 21, 2020

520

凌晨4点睡,早上11点醒来,
就这样我的520只有13个小时。

下午难得有机会去到Leisure Mall 和 Eko Cheras。
原来这2间商场有桥连接起来。

起初只是为了吃顿午餐,
怎知吃了后便决定走走看啊看。

好久没出来逛了。
都忘了原来自己喜欢这样度时间。
走着看着,总可以想很多事情。
在今天这个日子也难免想我爱的人。

和Aaron一起进入Kaison看装饰品时,
不禁留意,甚至寻找看看可以买下哪些东西作为礼物。
我看中了2个玻璃罐。
一个是想装下小心思送给人,
一个是想装我的心情,神的恩典,我的体会等等。。。
但想了一下,
觉得自己现在居住的环境并不容许我有这样的空间摆放,
也怕自己三分钟热度就放弃了。
最后,打消念头了。

后来,
进入H&M,
看到好些衣服有折扣(这里省略了许多犹豫)。
最后看中一个毛衣才RM30,
便买下来。

MCO期间不能试穿还真是扫兴。
我也因此不能尽兴试穿。

后来穿上了发现真的蛮好看,觉得好开心。
很喜欢找到合身的服装的那感觉。

到了深夜,
难得我不玩游戏(最近都在沉沦)。
刷了刷脸书,看到那么多秀恩爱的照片,
才再一次发现今天是520.

看到某个发文,
询问读者
“今天,你好好爱自己了吗?”
才惊醒,
我真是忘记了。。。

一直想着要爱人,要别人爱我,
可我自己却忘了爱自己。

我是神创造的,
是神爱的,
我值得被自己爱。。。

虽然已经快接近30岁,
但我要珍惜单身的日子,
虽然会孤单,
会被忽略遗忘,
但我永远都与我同在,
永远也都是神的爱子,
在祂荫蔽下。

“Every day may not be good...
but there'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 day”

Today, i felt the love.
Not from others, not from me myself,
but from Him.
He allow me to go through stormy sea.
Then he lead me to see this quote on a decoration bottle.

提醒我感恩,
带领我领受祂的爱,
看见自己是被爱的,
也值得我自己去爱。

520,济胜。

*
在此po上今天看中的温暖毛衣,还有我爱的暖心济胜。


Beloved, Jai Se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