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农历新年

很幸运的,
上帝给了我这个机会回来美里庆祝新年。

其实,
我并不在乎有否庆祝,
只是家人是我最大考量的因素。

在机票上就花费RM1000左右,
并不是我向往的作风。。。

或许,
我可以用这笔钱,
去 EXPLORE 西马,
去 捐款,
去 买些会帮助我在外生活的用品。。。

花费在机票上,
心也会淌着血的 TT 。。。

在家里也没帮上什么忙,
就做些自己的事情。。。

在乎什么,
执着什么,
有时真搞不懂。。。

离了祢,
我还能做什么。。。

主阿,
恳求祢怜悯我,
教我懂的了解与施行爱。。。

没有祢,
没有爱,
没有意义。。。

新年又怎么快乐呢?

2 comments:

Leon Lai said...

不要想这么多啦。。钱是小事!团圆是大事!父母就是希望大家能团团圆圆一起吃顿年夜饭!他们不会希望你在为了那笔钱在烦恼,你应该想以后怎么补偿报答!因为现阶段的你是在他们的栽培之下!不用不好意思!这也是我老妈跟我说的!到我们能经济独立的时候,就要会做人了!哈哈哈。。 新年快乐啊!

jai / 济胜 said...

haha... thanks ya leon..
i m glad u did leave a comment here..
u gt the right point t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