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纪念 3月10号

假日已开始了五天左右,
同样那悲剧也过了五天左右。。。

Iniyan ( my previous roommate )
Joseph ( my neighbour )
Goh Shu Yin ( my tough chinese friend )
Alexis Goh Sin Wei ( my cheerful chinese friend )

放假的星期四下午,
就在我和朋友玩乐时,
突然接到一个无望的消息,Sin Wei and Iniyan 在车祸中当场身亡。
那个晚上又接着收到Joseph and Shu yin 相继过世的消息。。。。。。

说实话,
我并不"显得"很难过,
心理上是有影响,
可我想表达上是有差别吧。。。

生命,
短暂,
最糟糕的是,
如果我们都活错了生命,目的。。。

我选择在沉淀了几天后才写出自己的心情,
是希望观察自己真实,隐藏的心情。

结果,
发现自己还不懂得珍惜。
觉悟也不过维持那几天罢了。。
HMM,
主啊,
恳求你眷顾我。。。

这个假期
我在SIVA的家度过,
他们一家人,
好热闹哦。。。
也体验了很多东西。

他的妈妈煮得一手好菜,
华人,马来人,印度人的餐点,
都难不倒她。
拥有可平静心灵的和蔼,慈祥。。。

他的爸爸,
待人厚道,
也让人有人安全感。。。

他的弟弟和妹妹,
都很开朗,有自信。。。

有时会感触,
觉得他们对自己都好真哦。
反看自己,
不知想要隐藏什么似的。。。

HMM,
恐惧,像是笼子;
自卑,像是大石;
靠自己,我没信心面对,
惟有靠神,给我明确的生命意义,
我才有那勇气,
去作一番。。。

主啊,
离了你,
我还能作什么?
啊门。。。。。。

No comments: